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位敵意的 艦隊 來自於 xxxx 正從 xxx (月球) [x:xxx:x] 前往 星球 xxxxxx [x:xxx:x]. 任務為: 攻擊 滑鼠移到艦隊一看~ 哇哇~ 飛船的數量: 71 至於下面那一排是什麼也不用我說了= = 唉唉. 用模擬器算了算. 發現在他來到我家的路上不管我怎麼蓋防也打不下他一台... 看來我家的防要被碾光了.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49.77
douge:死星嗎XD 04/20 10:56
ccmccmccm:你可以蓋毀滅 80台毀滅可能可以打下他一台 04/20 11:15
alatemint:800台都打不下= = 04/20 11:46
alatemint:因為他有71死星= = 04/20 11:46
NoNothing:我有被90顆死星打過....瞬殺.... 04/20 12:59
ccmccmccm:如果真的有800台 應該不可能一台都打不下 不過71*80 04/20 13:31
ccmccmccm:嗯 u1沒有acs 所以你也來不及借5000台毀滅了 :P 04/20 13:31
piranha:那..800台毀滅+30死星跟他拼命 04/20 15:01
douge:被打時趕快去匯款買工程師XD 04/20 18:55
ccmccmccm:大家的回收船趕快先準備好出發 04/20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