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ouge:死星嗎XD 04/20 10:56
推 ccmccmccm:你可以蓋毀滅 80台毀滅可能可以打下他一台 04/20 11:15
推 alatemint:800台都打不下= = 04/20 11:46
→ alatemint:因為他有71死星= = 04/20 11:46
推 NoNothing:我有被90顆死星打過....瞬殺.... 04/20 12:59
→ ccmccmccm:如果真的有800台 應該不可能一台都打不下 不過71*80 04/20 13:31
→ ccmccmccm:嗯 u1沒有acs 所以你也來不及借5000台毀滅了 :P 04/20 13:31
→ piranha:那..800台毀滅+30死星跟他拼命 04/20 15:01
→ douge:被打時趕快去匯款買工程師XD 04/20 18:55
→ ccmccmccm:大家的回收船趕快先準備好出發 04/20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