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GI-Ga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lack55 (布雷克)
看板
CGI-Game
標題
[OG]徵求U11帳號
時間
Sat Apr 21 06:59:25 2007
有人有U11不玩的帳號嗎 交給我繼續吧 謝謝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242.25
推
msro
:不說明一下經歷和想接帳號level嗎?
04/21 07:40
→
bleem1127
:樓上是大狼
04/22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