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有U11不玩的帳號嗎 交給我繼續吧 謝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0.242.25
msro:不說明一下經歷和想接帳號level嗎? 04/21 07:40
bleem1127:樓上是大狼 04/22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