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的都沒有人有帳號可以給我玩的嗎 如果有的話 請寄站內信給我吧 謝謝啦... ※ 引述《black55 (布雷克)》之銘言: : 我只是想打發時間 : 所以只要殖民都殖滿了 : 有9顆星可以玩就可以了 : 其他我會自己發展 : 謝謝... : ※ 引述《black55 (布雷克)》之銘言: : : 有人有U11不玩的帳號嗎 : : 交給我繼續吧 : : 謝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153.188
rei750710:今天剛被打爆 要的話 寄信給我 rei750710@hotmail.com 04/26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