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i750710:今天剛被打爆 要的話 寄信給我 rei750710@hotmail.com 04/26 14:03
真的都沒有人有帳號可以給我玩的嗎
如果有的話
請寄站內信給我吧
謝謝啦...
※ 引述《black55 (布雷克)》之銘言:
: 我只是想打發時間
: 所以只要殖民都殖滿了
: 有9顆星可以玩就可以了
: 其他我會自己發展
: 謝謝...
: ※ 引述《black55 (布雷克)》之銘言:
: : 有人有U11不玩的帳號嗎
: : 交給我繼續吧
: : 謝謝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39.153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