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要怎麼佔領二村呀 有什麼先決條件呢? 佔領的範圍是在主村的附近嗎? 還有二村的選擇 15田是什麼意思呀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15.43
crueangel:15田就是那個村子的資源田是1木1土1鐵15米 04/26 09:21
crueangel:"佔顉"的話,要研發出佔城兵種,參議員(羅)、司令官(條) 04/26 09:21
crueangel:族長(高盧),在對方沒有皇/行宮且非主村的情況下,以佔 04/26 09:22
crueangel:城兵種攻擊數次使該村的忠誠度降為0即可 04/26 09:23
acapriccio:那如果是直接佔領隔壁的無人綠洲呢? 04/26 09:58
acapriccio:要有殖民車嗎? 04/26 09:59
acapriccio:佔領綠洲需要開拓者跟英雄等級十? 04/26 10:18
crueangel:佔顉無人綠洲只需要英雄(不限等),攻擊綠洲,當綠洲的野 04/26 10:23
crueangel:生動物都被清掉時,即可佔領。另外,佔領綠洲要看英雄宅 04/26 10:24
crueangel:的等級,一個村子可以佔的最高綠洲數為3個,分別是在英 04/26 10:25
crueangel:雄宅LV10、15、20時 04/26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