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只是想打發時間 所以只要殖民都殖滿了 有9顆星可以玩就可以了 其他我會自己發展 謝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153.188
excellentian:看你要了那麼多天 自己重開應該也殖滿9星了 04/26 16:39
ericinttu:樓上中肯 04/26 16:56
Yie:你要是來u9我可以給你資源讓你出小運搶i羊。 04/26 17:13
hms:如果你能合作的話 某盟倒是有多餘的帳號可以給 04/26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