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GI-Ga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lack55 (布雷克)
看板
CGI-Game
標題
[OG]徵求U11帳號
時間
Thu Apr 26 16:35:16 2007
我只是想打發時間 所以只要殖民都殖滿了 有9顆星可以玩就可以了 其他我會自己發展 謝謝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39.153.188
推
excellentian
:看你要了那麼多天 自己重開應該也殖滿9星了
04/26 16:39
→
ericinttu
:樓上中肯
04/26 16:56
→
Yie
:你要是來u9我可以給你資源讓你出小運搶i羊。
04/26 17:13
推
hms
:如果你能合作的話 某盟倒是有多餘的帳號可以給
04/26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