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GI-Ga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braryCat (家在圖書館的貓)
看板
CGI-Game
標題
Re: [Travian]關於PTT盟的事情,鄉民看看..HK3 [東北分盟事宜]
時間
Sat Apr 28 18:27:23 2007
您好,余是負責東北方的長貓。 首先,東北分盟暫定只招收東北鄉民,請各位身處其他地區而又未入盟的鄉民耐心等候。 其次,由於大使館佔人口眾多,余打算 [ 五月一日中午時段 ] 才開始招人,如果有東北鄉民於該時段未能在線,請告知,余會提前開盟。 最後,由於東北方鄉民較少,現時並未需要各位鄉民的物資支援,各位東北鄉民可以暫時節省興建市場的資源。 在此感謝各位的支持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3.89.151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