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我的主要建築物三級了 沒有出現市場 到底要怎樣才會出現市場?? 困惑中!! 我是條頓新手Q..Q --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co1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63.235
ikusupuroa:可能忘記蓋倉庫一級和糧倉一級? 04/29 12:10
samp:大驚!!! 很像是這樣 晚點自D 感恩大人 04/29 12:14
oneagain12:遊戲教學裡面有建築物兵種條件 可以去看看~~ 04/29 12:33
cool902456:條頓阿...剛好村鎮LV3出兵營呀,市場不是你過保護期的뼠 04/29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