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HKS2有沒有很多鄉民的盟阿? 最近想要找個盟加一下,感覺沒有盟很沒安全感 我是高盧人~~人口剛破200~ 如果有版友盟願意收留我的話就跟我說一下巴 我的座標是(2|-62) 謝謝各位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94.141 ※ 編輯: tainan37 來自: 218.162.94.141 (04/29 13:47)
eitr4915:hi 你是學長嗎? 04/29 14:14
tainan37:XD好像還真的是耶 04/29 14:58
madhate:可惜我在西南方 04/29 16:40
badown:樓上眼熟...... 04/29 18:53
frank8421:我在東南 =艾帕=I團長 04/30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