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抓了人家的兵 我門都協調好用多少多少的資源贖回 但他去問{香港Travian管理團隊} 單方面的資源輸送這樣會偉反遊戲規則? 然後{香港Travian管理團隊}回答說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大玩家以武裝威脅小玩家,以和平對待來換取資源回報, 包括直接的運送及默契的被攻擊, 也被看成是違規資助的一種即Pushing。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這代表什麼意思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2.200
fallen0415:你又不是用武裝威脅 是他打你耶 05/05 11:13
fallen0415:分批送 不超過他一個小時的資源產量最安全 05/05 11:13
fallen0415:就當作他資助你成長好了:P 05/05 11:14
DWR:放市場算好比例較他買 這樣就不會有問題 05/05 11:16
DWR:但這僅止於幾次 對同一人太多次就可能會有問題了 05/05 11:17
vicgila:哇!單方面送多多會違規?? 05/05 11:17
DWR:新規則是 1hr(產量)/day 05/05 11:19
vicgila:違反規則會被刪帳號嗎 05/05 11:21
fallen0415:會被鎖 05/05 11:22
fallen0415:不過我有聽說刪帳號的時候如果陷阱有兵 兵也會消失XD 05/05 11:22
acapriccio:但是同盟內的贈與 好像多少都沒問題 XD 05/05 12:44
fallen0415:樓上 我們盟內有人被打 把資源送給盟友還是被鎖... 05/05 12:45
DWR:在戰爭期間供米好像可以 05/05 13:56
fallen0415:不 他還是鎖= = 而且接收的人全部資源和建築降一級 05/05 16:09
fallen0415:我問到了 好像是他有送米以外的東西 就...... 05/05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