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dragon (f龍)》之銘言: : 請問 開二村是用3隻開拓者 還是用英雄去佔領? 我想再問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二村資源最多只能升到10級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224.142
loveatnight:都這樣 只有主村才能升到10級以上 05/05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