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GI-Ga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ath1715 (大笨龍)
看板
CGI-Game
標題
Re: [Travian]請問 開二村的問題
時間
Sat May 5 16:36:57 2007
※ 引述《fdragon (f龍)》之銘言:
: 請問 開二村是用3隻開拓者 還是用英雄去佔領?
我想再問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二村資源最多只能升到10級Orz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224.142
推
loveatnight
:都這樣 只有主村才能升到10級以上
05/05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