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都是一格一格去點 不過有方法可以比較快 用firefox 按住ctrl+滑鼠左鍵可以開啟新標籤頁 (分頁設定把畫面切換到新分頁關閉) 這樣你就可以用滑鼠在地圖一格一格一直點 畫面也不會跳來跳去 然後一次開個十幾個標籤頁之後 再先點選"最後一個"開的標籤頁 接著用ctrl+w一個一個關閉標籤頁 這應該是用手動點選最方便的方法了... 看得懂我寫啥的可以試試看 ※ 引述《marlind (瑪林道夫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 : 有玩HKS3的大大們 : 東南哪裡有15田? : 最好是有兩個15田@0@ : 可以教一下怎麼田嗎? -- 喵的真正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jsnonoca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87.28
ws1204:滑鼠中鍵就可以開新分頁了 不用那麼麻煩 再說會用火狐的滑 05/05 18:13
DWR:用火狐的話 指著等一秒就會顯示了 05/05 18:14
ws1204:鼠手勢 可以非常輕鬆 05/05 18:14
DWR:滑鼠指著等1~2秒 05/05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