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產量是負數的 是盟主要付稅給我嗎 XD = = 英雄飯吃太多..一天到晚要出去搶東西餵英雄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8.133
tdman:錯 你還是要給盟主 因為運送資源規則是看總產量 05/06 10:26
maboa:所以是要總產量除以四嗎? 05/06 10:36
yijeii:不用除以四阿 給一小時的量就對了 負的可能不用給吧... 05/06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