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110858:讀不出+1 我正要派兵就當了 05/07 01:18
推 reso:我plus開下去了 倉庫要報了....Orz 05/07 01:24
推 fdpsss:+1 05/07 01:26
→ dbpdbp:天阿我正被打捏... 05/07 01:29
推 hohohahe:前兩天好像有公告...Y 05/07 01:30
推 lucifershen:毀了 我打的那個好像空很久 不知道他會不會被砍帳... 05/07 01:36
→ lucifershen:我的雷法啊... 05/07 01:37
推 DWR:正常了= = 05/07 01:39
→ DWR:二村剛開結果搞lag 害我都沒辦法點建築 05/07 01:39
推 kuosh:掛了.. 05/07 01:53
→ dbpdbp:喵的...眼睜睜看著秒數倒數... 05/07 01:54
→ dbpdbp:兵掛了...剩英雄 囧 05/07 01:57
推 kuosh:樓上 不要算太準...該躲就先躲了... 05/07 02:11
推 dbpdbp:30分鐘前就開始點集結點把兵叫出去了 結果還是卡在主畫面 05/07 02:13
→ dbpdbp:接下來還有4波攻擊應該都是車車吧= =a 05/07 02:14
→ dbpdbp:就因為lag導致沒兵被輕鬆的車掉實在是...... 05/07 0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