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~~ 偵查兵去偵查敵方時會被陷阱抓住嗎? or 敵方家裡有兵時 會被打掛嗎? 查了精華區都沒看到┐(─_─)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33.166
lucifershen:要在板上查喔 陷阱無效 他家偵察兵比你多的話 會 05/11 21:32
linlaw:意思是如果他有兩個偵查的話 那我派一個過去會死@@? 05/11 21:36
IhyacinthI:他有兩個偵查兵你只有一隻去偵查的話你一定死 05/11 21:40
leafwind:即使他一隻兵都沒有一樣會死嗎?這樣好怪XD 05/11 21:43
leafwind:(我是指沒有半隻有攻擊力的兵) 05/11 21:44
alumico:偵查兵只跟偵查兵比數量 05/11 22:01
leafwind:了解..是這樣喔m(_ _)m 05/12 0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