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幾個小時以前 偵察到了一個總合資源破萬的傢伙 家裡連個兵都沒有 而且還只是羅馬 山洞也藏不了多少 結果就開開心心的全體部隊出動 沒想到的是 看到戰報 0 155 0 0 不死心的我再度派出了偵查部隊 結果 看到各項資源不但沒少 還多增加了幾百 算了一下 他大概蓋了5個山洞 真是有夠龜的 不知道有誰碰過更高的沒有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9.237
mouwat:見識太淺 我遇過羅馬八千資源搶不到的 05/13 03:08
Neno:我的人口才200多,我的山洞有5000 XD 05/13 03:32
ljsnonocat2:如果不生兵 是有可能的 反正資源衝上去後再來拆山洞 05/13 07:33
ljsnonocat2:改生兵 這不為是初期的好辦法 05/13 07:33
lovenode:我羅馬,一村蓋了11個10級山洞,二村以後跟盟友合建聯防 05/13 10:56
lovenode:結果一村的資源建了18個市場,半天運一次,會運不完..囧 05/13 10:57
edonkey2005:樓上 1個村莊最多19塊地 你蓋了29個建築? 05/13 17:12
edonkey2005:而且你把一村蓋成這樣(只有山洞&市場)有什麼樂趣可言? 05/13 17:16
lilaba:樓上傻傻的,市場是升到18級,而不是蓋18個,哪來29建築? 05/13 19:07
edonkey2005:樓上你眼睛有問題喔 5,6樓是同一個人 11+18=29 05/14 07:09
trak:樓上你也很無聊耶 一個村市場只能蓋一個 懂嗎? 明顯是筆誤 05/14 11:18
lovenode:我蓋了11個10級山洞+1個18級市場->2,3村與盟友一群蓋一起 05/15 06:18
lovenode:一村當作資源運送村,主力發展二村以後這樣 05/15 0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