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附近3小時內 幾乎都沒羊了 都建起山洞 誰知道該怎麼繼續發展? 我有兵 但是附近搶久了 都出山洞... 害我條頓只能完生資源田的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97.34
chhs:9489找更遠的羊@@ 05/13 07:22
lefan:砍其他條頓 05/13 08:00
yijeii:附近條頓都被我打成山洞怪了 05/13 08:20
yijeii:更遠的羊都被盟友盯上 不好意思搶 05/13 08:21
Rudy:不用不好意思,你去搶羊,你的盟友也不會知道..... 05/13 09:35
DWR:聯盟攻擊看的到XD 怎麼可能不知道 05/13 09:42
Erevus:我突然有個疑問 假如你派援軍去A 然後再出兵打A 那怎樣.... 05/13 13:20
LibraryCat:Just raid them! This is OK. 05/13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