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GI-Ga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nk0730 (HankLee)
看板
CGI-Game
標題
[請益] 有人也是用firefox的附加元件玩tra嗎?
時間
Sun May 13 14:21:49 2007
我用firefox的附加元件greasemonkey玩.. 之前就會常跳回登入畫面.. 這幾天變的更嚴重了..幾乎是無法用firefox玩..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問題~~ 我是hk2伺服器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12.98
→
DWR
:把cookie砍了
05/13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