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firefox的附加元件greasemonkey玩.. 之前就會常跳回登入畫面.. 這幾天變的更嚴重了..幾乎是無法用firefox玩..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問題~~ 我是hk2伺服器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12.98
DWR:把cookie砍了 05/13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