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早上起來開電腦 發現有人打我 還差十幾分鐘 就想說先去刷牙洗臉再來做FS好了 回來還有一分鐘 嗯 剛剛好 於是先把電力調成零 然後要撤艦隊 結果... "你沒有選取任何船艦" 這是怎麼回事? 一看之下 居然出現戰報 而且還是三分鐘以前的 原來是我的電腦出現lag 所以時間延遲 頓時害我損失一百多萬的艦隊 嗚嗚 電腦lag誤我一生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28.220
linyk:OG時間會有點提早..看到時間都得先刷新一次才保險 05/13 18:51
aliviasis:有時候不要賭三蛋.....看到有攻擊就先撤吧... 05/14 09:01
ccmccmccm:賭三蛋的常會讓你損失慘重 剩10分鐘就先跑吧 05/14 09:51
silufear:傻傻的才會賭三蛋 少收十分鐘資源可以少燒些船 05/15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