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佔領的綠洲 除了有些是兩種加25%的 和 單一加25%的 有沒有一些是+50%之類的= =a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5.24
wg7382:只有一種.2個米=+50% 05/14 17:46
tdman:像樓上就是 油雞+50% = = 搭撥油雞 05/14 17:53
iamapigtoo: =+ ............ 我看到=+還算了一下...剛考完程式 05/14 17:54
leafwind:什麼語言會有 =+ 的符號阿@@..我只學過 += 05/14 18:02
lucifershen:i =+1; 這種嗎 05/14 18:35
silufear:這個compile會過嗎@@? 05/15 02:51
leafwind:五樓讓我笑了 05/15 03:45
Rudy:你們都走火入魔了,呵呵...i = -1會過,i = +1當然也會過 05/15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