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no:殖民者先放別人家不行嗎? 05/15 13:16
→ exelion:條頓有fire cata和imp ?? 那是家羅馬吧.... 05/15 13:21
→ exelion:座標? 如果在SE就幫你輾了,其它地方就算了 05/15 13:23
推 crueangel:發信過去請對方停手 05/15 13:27
→ sbshedis:抱歉...看了下發現是羅馬... 05/15 13:28
→ sbshedis:沒法停手,他已經拆我家當樂趣了 05/15 13:28
→ sbshedis:s7 (62 -259) 47分後山洞應該會爆光光 05/15 13:34
→ sbshedis:有要搬的就來搬吧 O.Q 05/15 13:34
推 exelion:那個羅馬的座標? 是voyager的人嗎? 05/15 13:38
→ sbshedis:是啊...從小就開始拆我家 一口一| 05/15 13:44
→ exelion:不想砍掉重練的話,我可以寫信請他住手 05/15 13:46
→ sbshedis:(58,-256)跟(58,-258)各派兩波 51分及33分到我家 XD 05/15 13:47
→ sbshedis:不用了啦,反正我不想玩就挑釁他... ̄▽ ̄|| 05/15 13:48
→ exelion:如果打算刪帳號的話就算了,不過我覺得砍掉重練才是上策 05/15 13:47
→ sbshedis:看有沒有人要啃一下剩下的骨頭...now 5k/9k/9k/7k 05/15 13:50
→ sbshedis:4波踩完不知道剩多少 05/15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