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nfshjcc:好早衝二村!! 那我232人口也來衝二村好了 05/16 22:08
推 kikijuice:會不會太早@.@ 總人口都沒破三百就衝二村... 05/16 22:10
推 fallen0415:我3XX的連二村都沒 OTZ 05/16 22:19
推 Neno:囧,我245人口,正在衝第三隻開拓者XD 05/16 22:22
推 silufear:我快300才出二村耶..= = 05/16 22:39
推 degraded:主村人口229 人在東北 最近東北很亂= = 05/16 22:40
推 DWR:我這邊還好和平 不過我們盟主倒是快被幹掉了 05/16 23:08
推 Enzo99:被人給踢出來~有人要帳號嗎XDD?? mail站內信~HKS2的 05/16 23:10
推 aska5:我想進艾帕...不知道還有沒有位置 05/16 23:46
推 fallen0415:請直接PM給艾帕的盟主囉^^ 05/16 23:52
推 justdoit96:如果在東南,來SE聯盟吧~我們正缺人 05/17 00:54
推 lovenode:SE最近會有大事...還是不要進比較好.... 05/17 05:22
推 ws1204:SE開始大戰了 05/17 08:06
推 cool902456:SE正在跟艾帕打= =a 05/17 16:41
推 fallen0415:沒辦法 理念不同囉^^" 05/17 17:21
推 silufear:SE不是跟艾帕打 艾帕只是14個盟中一起跟別人宣的... 05/17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