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no:我在高登TLE,西南高盧人口245衝第三隻開拓者XD 來入我盟吧 05/17 11:05
→ Neno:對了,開拓者不用研發,十級的行宮或皇宮就可以了,西南請找 05/17 11:06
→ Neno:「米仔」 05/17 11:07
推 Erevus:話說..我前天入的盟UF-SEII在跟高登打@@? 05/17 11:57
→ Enzo99:有西北可以收人的嗎~XD? 05/17 15:23
→ kikijuice:我也想問西北到底有哪些盟 自家盟岌岌可危... 05/17 16:13
→ kikijuice:感覺西北不是蜀國 就是UFNW系列... 05/17 16:14
推 madhate:我在西南 歐陸邦聯 05/17 17:12
→ yuchiali:我也覺得自家的盟岌岌可危...@@" 05/17 17:57
推 tnfshjcc:我在西南 附近很和平 邊陲地帶都小村莊 05/17 19:18
推 SummerWind86:該不會盟主就是"由零開始 "???!!! 05/18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