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想徵盟... 本來是有附近入一個小盟啦,但是那盟主好像不知道什麼是山洞,每次被棒棒搶資源都 損上千的,看到連我都想搶了 orz 加上他最近電腦掛...感覺是沒前途了... 然後大概是他太肥,搶他的條頓好像找了他們盟的要來洗我們盟,雖然我10級山洞*2 不怕他搶,但是我的兵就危險了,而且最近想要衝二村,經不起洗啊... 所以~請問有盟能收留嗎? 我高盧西南人口也兩百多,謝謝 m(_ _)m PS.順便問一下,開拓者需不需要研發呀?我搜開拓者找不到文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20.33
Neno:我在高登TLE,西南高盧人口245衝第三隻開拓者XD 來入我盟吧 05/17 11:05
Neno:對了,開拓者不用研發,十級的行宮或皇宮就可以了,西南請找 05/17 11:06
Neno:「米仔」 05/17 11:07
Erevus:話說..我前天入的盟UF-SEII在跟高登打@@? 05/17 11:57
Enzo99:有西北可以收人的嗎~XD? 05/17 15:23
kikijuice:我也想問西北到底有哪些盟 自家盟岌岌可危... 05/17 16:13
kikijuice:感覺西北不是蜀國 就是UFNW系列... 05/17 16:14
madhate:我在西南 歐陸邦聯 05/17 17:12
yuchiali:我也覺得自家的盟岌岌可危...@@" 05/17 17:57
tnfshjcc:我在西南 附近很和平 邊陲地帶都小村莊 05/17 19:18
SummerWind86:該不會盟主就是"由零開始 "???!!! 05/18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