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GI-Ga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123456789 (123456789~我是CP囧)
看板
CGI-Game
標題
Re: [TRA]陷阱真是好物XD
時間
Fri May 18 04:19:51 2007
※ 引述《banarasr (史萊姆金幣王)》之銘言:
: 借標題問個相關問題
: 這幾天一直被打,已經累積了不少囚犯
: 想開價來勒索一下,
: 請問這有公開價錢嗎?
: 像是木磚鐵米各百之類
我一直覺得陷阱不夠強勢 就算貴一點也好,我希望至少能把對方的兵抓起來殺掉 當俘虜耗他的糧一點意思都沒有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56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