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鄉民能幫忙買PLUS幣嗎? 不然我現在這隻條頓(S3 qaz)接手後 不買PLUS幫他維持會很不好意思... 而我本身沒信用卡之類的 所以想問鄉民 基本上我是願意相信各位的誠信 有意願到TRA S3 丟訊息給yijeii 或 qaz吧 多謝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98.6
smokeQ:他之前也是用PLUS維持的嗎... 不然不用不好意思啦 = = 05/18 11:06
paulkk:我記得秘密大可以幫買 05/18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