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有玩,不過忘了是那個宇宙了,好像是七吧 不過很久沒上,應該也被砍了 最近無聊回來上班時間玩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宇11的鄉民 再問一下,OG現在的生態又是如何? 太久沒玩,還跟以前一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35.154
sevenly:我有玩宇11,不過才1萬分出頭而已,算是個新手 05/18 10:01
davic:一萬出頭,比我現在好太多啦~嘿嘿,要加個好友嗎? 05/18 10:02
sevenly:OK啊,我去申請 05/18 10:17
sevenly:你在遊戲中的帳號是甚麼?我找不到耶 05/18 10:19
davic:mossis 05/18 10:27
A1pha:我是U7的XDDDDD 05/18 10:32
davic:呵~我U7的ID被砍了吧~來U11吧~呵呵 05/18 10:52
james0850:我宇11目前5萬4 05/18 12:17
davic:呵,要不要加個好友,到時來組個鄉民盟 :P 05/18 12:21
james0850:好阿 ID? 05/18 12:23
davic:ID: mossis 05/18 12:35
pthuang:我在宇10..... =..= 05/18 15:44
chachalaca:我在u11 五千分而已 誰要收我入盟... 05/18 15:58
xus2030:我也在u11 目前三萬多 05/18 22:07
msro: 我也在u11 好像四十幾分而已... 05/18 22:43
CooLyoyo: 也在u11 8分... 05/19 09:51
chachalaca:來創各ptt盟啦 05/19 13:48
ccmccmccm:以上兩樓的單位應該都是萬 05/19 13:48
davic:看有沒有人要出來組一下啊,呵呵 05/20 16:38
yilan:我的盟入盟要500名內= =有點想跳盟了… 05/21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