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venly:我有玩宇11,不過才1萬分出頭而已,算是個新手 05/18 10:01
→ davic:一萬出頭,比我現在好太多啦~嘿嘿,要加個好友嗎? 05/18 10:02
推 sevenly:OK啊,我去申請 05/18 10:17
→ sevenly:你在遊戲中的帳號是甚麼?我找不到耶 05/18 10:19
→ davic:mossis 05/18 10:27
推 A1pha:我是U7的XDDDDD 05/18 10:32
→ davic:呵~我U7的ID被砍了吧~來U11吧~呵呵 05/18 10:52
推 james0850:我宇11目前5萬4 05/18 12:17
→ davic:呵,要不要加個好友,到時來組個鄉民盟 :P 05/18 12:21
推 james0850:好阿 ID? 05/18 12:23
→ davic:ID: mossis 05/18 12:35
→ pthuang:我在宇10..... =..= 05/18 15:44
推 chachalaca:我在u11 五千分而已 誰要收我入盟... 05/18 15:58
推 xus2030:我也在u11 目前三萬多 05/18 22:07
推 msro: 我也在u11 好像四十幾分而已... 05/18 22:43
推 CooLyoyo: 也在u11 8分... 05/19 09:51
→ chachalaca:來創各ptt盟啦 05/19 13:48
推 ccmccmccm:以上兩樓的單位應該都是萬 05/19 13:48
推 davic:看有沒有人要出來組一下啊,呵呵 05/20 16:38
推 yilan:我的盟入盟要500名內= =有點想跳盟了… 05/21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