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小心造錯船了 有辦法可以取消嗎? 我看好像是沒辦法了.... ps 請求u11有人收我入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18.124
s9341097:沒辦法。╮(′~‵〞)╭ 05/19 02:48
flamerecca:小小盟願意嗎XD 05/19 06:07
hnjsh:造船廠錢投下去就回不來了╮(′~‵〞)╭ (除非船爆成殘骸XD 05/19 07:58
changes:感謝回答 小小盟也可以啊 不介意我這嫩手的話 05/20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