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GI-Ga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anges (白癡火箭隊)
看板
CGI-Game
標題
[請益] [OG] 造船
時間
Sat May 19 02:42:47 2007
我不小心造錯船了 有辦法可以取消嗎? 我看好像是沒辦法了.... ps 請求u11有人收我入盟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18.124
推
s9341097
:沒辦法。╮(′~‵〞)╭
05/19 02:48
→
flamerecca
:小小盟願意嗎XD
05/19 06:07
推
hnjsh
:造船廠錢投下去就回不來了╮(′~‵〞)╭ (除非船爆成殘骸XD
05/19 07:58
推
changes
:感謝回答 小小盟也可以啊 不介意我這嫩手的話
05/20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