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bris:現在還是處於更新狀態嗎? 05/19 15:04
→ snoopygod:好快= =沒錯,我現在還是進不去 05/19 15:04
※ 編輯: snoopygod 來自: 220.131.165.24 (05/19 15:06)
推 pikaaco:出門回來一看又是在更新= = 唉 我就知道罐頭增加速度越來 05/19 15:36
→ pikaaco:快遲早會出事 早上6點多還可以登進去 進去後看到AH上所有 05/19 15:37
→ pikaaco:東西全部消失 我的三件布拉甲不知道還有沒有可能回來orz 05/19 15:39
→ snoopygod:我猜今天可能會更新一天吧= = 05/19 15:44
→ pikaaco:他們現在連論壇都封了 我看是兇多吉少.. 05/19 15:44
推 akevin:我想應該會回溯吧...AH東西全不見就夠引起暴動了 05/19 15:45
→ pikaaco:他們會說 這是傳奇事件"世界重生"所有資料全部不見 大家一 05/19 15:47
→ pikaaco:起重練重新努力XDD 05/19 15:48
→ akevin:原本只是為了改進server4的lag...沒想到竟然全都掛掉...orz 05/19 15:52
→ idlewolf:這的確可以稱得上傳奇事件..世界崩壞..XD 05/19 15:54
→ akevin:所以世界崩壞後...出現FS2? 05/19 15:59
推 debris:我比較希望他們自動增加sta上限做補償...不過我應該是作夢 05/19 16:15
→ snoopygod:可以進了,來去看看 05/19 16:25
→ snoopygod:還是極度不穩,先加上限再說... 05/19 16:29
→ akevin:回溯囉...時間點大概是昨晚十點半...不過又停機了 05/19 16:30
→ snoopygod:好笑,剛才完buff就又更新Orz 05/19 16:32
推 debris:還是上不去啊 黃金雞開外掛喔 = =+ 05/19 16:32
→ debris:不要回碩啊 T_T 我好不容易快要脫離這塊區域了..... 05/19 16:33
→ snoopygod:剛剛可以,現在又更新了,看來今天是更新日= = 05/19 16:35
→ akevin:身上有40幾萬...等一下要出門了...我會被打爆啊...XD 05/19 16:36
→ snoopygod:你大可放心,我想等你回來還是在更新= = 05/19 16:39
→ akevin:我要等到10點才下課耶...這下真的挫著等了 05/19 16:39
推 debris:一百多級都不太會開戰的...40幾萬應該還好... 05/19 16:42
→ debris:敢打就通緝他 讓他掉個幾級他就乖了 05/19 16:42
推 pikaaco:100級..上次有個rallyxxxx暴走狂打人XD 05/19 17:25
推 debris:可以上了 05/19 17:37
推 artyman:一直被踢回login畫面... :(( 05/19 18:04
推 pikaaco:傭兵全部沒人雇 (21 available for hire) 奇景XD 05/19 18:24
→ snoopygod:還是很不穩… 05/19 19:21
→ akevin:可以上了嗎?一直卡在登入 05/19 22:21
推 GJ1414:看來修不好,官方人員都周末放假去了XD 05/19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