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在更新,而且伺服器很不穩 動不動就跳出來或是飛到別的地方 看來還是用FSP加上限來撐過這次的改版吧=.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165.24
debris:現在還是處於更新狀態嗎? 05/19 15:04
snoopygod:好快= =沒錯,我現在還是進不去 05/19 15:04
※ 編輯: snoopygod 來自: 220.131.165.24 (05/19 15:06)
pikaaco:出門回來一看又是在更新= = 唉 我就知道罐頭增加速度越來 05/19 15:36
pikaaco:快遲早會出事 早上6點多還可以登進去 進去後看到AH上所有 05/19 15:37
pikaaco:東西全部消失 我的三件布拉甲不知道還有沒有可能回來orz 05/19 15:39
snoopygod:我猜今天可能會更新一天吧= = 05/19 15:44
pikaaco:他們現在連論壇都封了 我看是兇多吉少.. 05/19 15:44
akevin:我想應該會回溯吧...AH東西全不見就夠引起暴動了 05/19 15:45
pikaaco:他們會說 這是傳奇事件"世界重生"所有資料全部不見 大家一 05/19 15:47
pikaaco:起重練重新努力XDD 05/19 15:48
akevin:原本只是為了改進server4的lag...沒想到竟然全都掛掉...orz 05/19 15:52
idlewolf:這的確可以稱得上傳奇事件..世界崩壞..XD 05/19 15:54
akevin:所以世界崩壞後...出現FS2? 05/19 15:59
debris:我比較希望他們自動增加sta上限做補償...不過我應該是作夢 05/19 16:15
snoopygod:可以進了,來去看看 05/19 16:25
snoopygod:還是極度不穩,先加上限再說... 05/19 16:29
akevin:回溯囉...時間點大概是昨晚十點半...不過又停機了 05/19 16:30
snoopygod:好笑,剛才完buff就又更新Orz 05/19 16:32
debris:還是上不去啊 黃金雞開外掛喔 = =+ 05/19 16:32
debris:不要回碩啊 T_T 我好不容易快要脫離這塊區域了..... 05/19 16:33
snoopygod:剛剛可以,現在又更新了,看來今天是更新日= = 05/19 16:35
akevin:身上有40幾萬...等一下要出門了...我會被打爆啊...XD 05/19 16:36
snoopygod:你大可放心,我想等你回來還是在更新= = 05/19 16:39
akevin:我要等到10點才下課耶...這下真的挫著等了 05/19 16:39
debris:一百多級都不太會開戰的...40幾萬應該還好... 05/19 16:42
debris:敢打就通緝他 讓他掉個幾級他就乖了 05/19 16:42
pikaaco:100級..上次有個rallyxxxx暴走狂打人XD 05/19 17:25
debris:可以上了 05/19 17:37
artyman:一直被踢回login畫面... :(( 05/19 18:04
pikaaco:傭兵全部沒人雇 (21 available for hire) 奇景XD 05/19 18:24
snoopygod:還是很不穩… 05/19 19:21
akevin:可以上了嗎?一直卡在登入 05/19 22:21
GJ1414:看來修不好,官方人員都周末放假去了XD 05/19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