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小弟在S2的東南 最近跟SE宣戰,請問一下他們SE盟前面多加個OP, 想問一下他們的關西? SE有很多鄉民嗎?? 還是SE是PTT鄉民開的盟呢?? 小弟帳號 阿槓 小盟OL 座標(88,-5) 羅馬人 人口603 請多多指教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86.9
fallen0415:是鄉民開的 他們也不是很多鄉民 他們和OP合併了 05/19 17:19
DWR:基本上s2當時沒有創所謂的"鄉民盟" 05/19 18:05
fallen0415:鄉民開的就算XDDDD 05/19 18:15
kuosh:艾帕和SE SE比較早開 艾帕屬於後者 理念不同 05/19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