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Q。Q 我是新手一枚 最近都在建資源蓋山洞 過了保護期不久 昨晚把山洞再升了一級以後去睡覺 今天早上有事趕出門就沒有開電腦 中午兩點多才吃完午餐回來 結果就看到我一整個晚上+上午的資源被搬光光了 Q。Q 再加上當初朋友送來要讓我蓋的資源...orz 我整整丟了將近一天或許是兩天的產量... 對方是 teddylcw 好像很強的樣子 聯盟好像是有一個 [W] 的圖案 在這邊爬了文找不到這類的標題 不知道是不是這邊的版友啊...>"< 我旁邊的朋友也被他攻擊了 也搬走了不少資源... 對方人口兩百多 哪裡是我這樣的新手可以對付的... Q。Q 嗚~ 我討厭大野狼!!! 其實被搶沒什麼感覺 可是對方的口氣實在是差到令人想生氣...Q。Q 這篇好像已經有點偏抱怨文了... 因為除了蓋山洞 我好像也沒有其他辦法...Q。Q 偏偏我距離那隻狼實在很近... 狼盟沒有天敵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40.111
ericinttu:先全力衝山洞吧 05/21 18:07
justdoit96:攻擊分284,[W]-神龍教,西北,盟內排第一... 05/21 18:06
justdoit96:在對方還沒出車前,一切都好辦 05/21 18:08
leafwind:實力差太大拼命蓋山洞是很正常的思維呀 05/21 18:11
leafwind:過了保護期就要有能力蓋到隨時被搶都是讓對方空手回去 05/21 18:12
ljsnonocat2:山洞三四個也不算多阿:P 05/21 18:14
aCCQ:我羅馬只能用盡吃奶的力氣去挖山洞(叫我山洞王QQ) 05/21 18:16
nvfp:還好我是高盧, 兩座就夠撐到普七普八 耶耶 05/21 18:22
exelion:山洞要這樣子蓋才是基本 http://tinyurl.com/2pg8fw 05/21 18:24
ljsnonocat2:推樓上XD 05/21 18:28
nvfp:...山洞村?? 05/21 18:28
ericinttu:那不是剛過保護期的人可以辦到的 05/21 18:35
xephon:可以阿~一個10級其他全部1級 05/21 18:43
souline:看來原PO 有在看板,基本玩法本就是保護期最後兩天開始蓋 05/21 18:53
souline:山洞~ 要在過期前衝10級是輕而易舉的.. 05/21 18:54
souline:被搶只能說,你太不小心了... 05/21 18:55
souline:推文那個連結XD... 05/21 18:58
Lucianbear:我以前也是山洞村 跟連結差不多 不過現在換我讓別人變 05/21 19:00
Lucianbear:山洞村(煙~) 05/21 19:01
lateas:連結好酷 XD 05/21 19:28
debris:山洞村 XDDDDDDD 05/21 21:33
silufear:沒爬文 我亂蓋過保護都有八級洞..QQ 05/21 21:52
beastwolf:好威的山洞村 XD 05/21 22:08
kikijuice:村內都是樹跟石頭XDDDDDDDDDDDD 05/21 22:35
idlewolf:這個故事教導我們"開發之餘,仍要保護環境"..所以多種樹 05/22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