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三村的話 可以把二村的行宮升到10等然後生開拓者嗎 還是一定要用一村的行宮升到20再開三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62
nvfp:可以二村到十就好 05/21 18:29
ericinttu:看原po要衝一村還是二村的文明點, 一般而言是用二村 05/21 18:36
frank8421:文明點是共通的 05/21 18:40
ericinttu:文明點是共通的噢 那我錯了 sry 05/21 18:44
ljsnonocat2:二村的行宮比較省 05/21 19:00
exelion:文明點各村分開算,能不能開新村看總明文點 05/21 19:06
exelion:http://tinyurl.com/yu3n9w 05/21 19:07
exelion:更正文明點產量分開算 05/21 19:09
frank8421:分開算~不過開新村是看總和的 05/21 19:38
tdman:咬文嚼字..文明度也就開新村才會用到 既然開新村是按總額 05/21 19:56
tdman:說是分開算也沒什麼實質意義 05/21 19:57
frank8421:他只是會說這個村莊的產量~~開新村還是看總和 05/21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