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發現 只要不登出 就算網頁關掉 電腦關機 在墓地裡面打工還是進行 在電腦關機前 打工時間調配好 睡覺之前關機就掛8個小時 隔天開機襲擊人類 襲擊完就去打工掛著 襲擊敵方前儘量把錢用到不能再用 買裝備或是訓練 然後襲擊 挑高等級的打 最後打工關機 如此循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99.59.57
austin751229:就算登出也沒差吧 05/21 23:08
chhs:發文的第一次玩網頁遊戲? XD 05/21 23:47
leafwind:應該是.. 05/22 00:47
ronnyvvang:網頁遊戲都這樣嗎? 05/22 00:52
sleepy:XD 05/22 03:01
pthuang:玩OG的時候應該會有更深刻的感觸..... 05/22 03:26
zeller:XDDDDDDDDDDD 05/22 06:59
jinabs98:轉就可版? 05/22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