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ustin751229:就算登出也沒差吧 05/21 23:08
推 chhs:發文的第一次玩網頁遊戲? XD 05/21 23:47
推 leafwind:應該是.. 05/22 00:47
推 ronnyvvang:網頁遊戲都這樣嗎? 05/22 00:52
→ sleepy:XD 05/22 03:01
→ pthuang:玩OG的時候應該會有更深刻的感觸..... 05/22 03:26
→ zeller:XDDDDDDDDDDD 05/22 06:59
推 jinabs98:轉就可版? 05/22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