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SE-0聯盟公告看到的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致 郭土兒/kuosh (multi?) 當SE還沒被吞時 你不思進取 內政上大家提出的建議都不考慮 說過的甚麼方針就是甚麼也沒做過 外交上又四處樹敵 騷擾其他盟的女生 政策搖擺不定 難怪別人都叫你搖頭草呀 現在被權力充昏了頭腦 想來個一上枝頭變鳳凰 乘OP的管理層快將離開 於是急忙加入OP成為外交官 妄想要統領OP 把SE系列都放棄了 我們本來進的是SE,不是OP哦 實在令我們太失望了 =SE-0=的舊部啟 註:OP的盟友,你們有福了 註2﹕郭土兒和kuosh的確是multi,而且被MH發現了。你估他要回那個帳﹖他要了在聖殿騎士的kuosh哦,不信的話可試試攻擊郭土兒吧。 -------------- SE-0 SE-5應該是會消失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59.56
DWR:結果還是能打 你的消息來源真奇怪 05/23 23:02
fallen0415:聽說今天晚上就解了鎖 不然昨天還是鎖著的...0.0 05/23 23:59
cool902456:基本上SE底下人員是照著上面命令打的吧 05/24 00:32
cool902456:如果SE舊部看不過去,不如重開一個盟反過來一起對付OP 05/24 00:33
frank8421:郭土土只會問三圍~~二樓的被問過 哈哈 05/24 10:24
frank8421:說要外交~~都是找女團員外交~~~我是艾帕-I團長~~ 05/24 10:24
frank8421:他從來就沒來信跟我談論任何事情 = =! 05/24 10:25
frank8421:我看他只是利用PTT團員擴大自己的勢力把妹吧!! 05/24 10:25
frank8421:只能說他是一個精蟲溢腦的大學生 05/24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