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清兵後沒資源 難到等著被車平? 偽二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41.36
DWR:基本上...是 除非你有強大的盟軍支援 05/26 02:48
tdman:因為清末腐敗資源都拿去建頤和園了 所以清兵沒有資源 05/26 08:37
tdman:所以被八國聯軍車平 05/26 08:37
ilww:樓上...XD 05/26 11:06
zeller:XDDDDD 05/26 13:48
FDDFDFDA:XDDDDDDDD 05/26 19:12
fallen0415:XDDDDDDDD 05/26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