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GI-Ga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zraelman ( )
看板
CGI-Game
標題
[Tra]被清兵怎麼辦
時間
Sat May 26 02:35:17 2007
清兵後沒資源 難到等著被車平? 偽二行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41.36
推
DWR
:基本上...是 除非你有強大的盟軍支援
05/26 02:48
推
tdman
:因為清末腐敗資源都拿去建頤和園了 所以清兵沒有資源
05/26 08:37
→
tdman
:所以被八國聯軍車平
05/26 08:37
推
ilww
:樓上...XD
05/26 11:06
推
zeller
:XDDDDD
05/26 13:48
→
FDDFDFDA
:XDDDDDDDD
05/26 19:12
推
fallen0415
:XDDDDDDDD
05/26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