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no:我飛到那邊要10個小時,用俠客又不划算XD 05/26 13:18
推 leiyan:夜襲比較保險 05/26 14:19
推 banarasr:夜襲我可能沒法,畢竟沒那麼晚睡,總之ㄧ切隨緣吧 05/26 16:50
→ banarasr:如果我10點放人,那時有空可以到達的報名一下好了 05/26 16:53
→ banarasr:剛去偵查一下,他現在還有50棒1英雄1偵查,晚上可能會更 05/26 17:20
推 FDDFDFDA:到那要8小時@"@ 05/26 19:18
→ banarasr:都沒人願意啊?那我先收留這批難民好了,等各位有空再說 05/26 20:19
→ lovebrige:PTT也有曉的人,公開討論必洩露 05/27 10:09
推 banarasr:樓上說中,昨晚被搶回去了,看來只好加盟或下次再報仇了 05/27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