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抓了他100兵 大概看到有看到有各路英雄幫手 寄了信來說要我幫他保管這些兵 大概是想放棄這批兵吧 所以按照昨天的想法 練完英雄 勒索不成 現在放回去讓各位追秒啦 預計今晚7點釋放 7.38.20會到達原村(約7.40) 有空的人要把握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4.5
Neno:我飛到那邊要10個小時,用俠客又不划算XD 05/26 13:18
leiyan:夜襲比較保險 05/26 14:19
banarasr:夜襲我可能沒法,畢竟沒那麼晚睡,總之ㄧ切隨緣吧 05/26 16:50
banarasr:如果我10點放人,那時有空可以到達的報名一下好了 05/26 16:53
banarasr:剛去偵查一下,他現在還有50棒1英雄1偵查,晚上可能會更 05/26 17:20
FDDFDFDA:到那要8小時@"@ 05/26 19:18
banarasr:都沒人願意啊?那我先收留這批難民好了,等各位有空再說 05/26 20:19
lovebrige:PTT也有曉的人,公開討論必洩露 05/27 10:09
banarasr:樓上說中,昨晚被搶回去了,看來只好加盟或下次再報仇了 05/27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