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ttacker PTT-mosquito from the village 2.1.mosquito Imperian 2000 -535 1465 Bounty: 0 0 0 0 Lost: 80,250 85,600 112,350 42,800 (Total: 321,000) Benefit: -80,250 -85,600 -112,350 -42,800 (Total: -321,000) Rentability: -100% Defender xxxx from the village xxxx Phalanx 1 -1 0 Theutates Thunder 1564 -1145 419 Druidrider 1 -1 0 Lost: 401,210 515,710 263,685 68,850 (Total: 1,249,455) Total Lost: 481,460 601,310 376,035 111,650 (Total: 1,570,455) Compressed by: trcomp v0.2.5 (c)2007 by Perditus 話說...這樣貼戰報有啥意義嗎? 我覺得意義不大... 不過就是一次戰鬥? 壯烈嗎?玩的久的人可能也不屑一顧... 如果要臭屁的話... 我還可以補上一句... 早知道就不要四個村各兩千隻去打... 八千隻應該可以全滅對方的雷法師自己傷不到500隻... CGI-GAME版被travian洗版就算了... 充斥著一堆爬文可以解決的問題... 那也就算了... 為什麼連某個伺服器的哪個盟要跟哪個盟打也扯上來討論? 應該還是有人不玩travian吧... 應該還是有人不是玩HK的伺服器吧? 這些東西在自己盟內的討論區討論不就得了... 再不然去kkcity申請個分站... 再不然申請一個免費討論區也都可以... 是這個現象在HK伺服器開了之後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... 這是cgi-game版...不是travian-hk版... --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 國 立 聯 合 大 學 (理工/電資/管理/技術/客家)院所 招生中 National United University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首頁 http://www.nuu.edu.tw BBS telnet://uun.twbbs.or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40.180
tdman:話說 從前ogame還不是天天洗 再笨的問題不都有人問 05/27 15:01
tdman:怎就沒聽到有人說 去別的地方自己開OGAME版了 05/27 15:02
IamNeo:乖啦 這個板的東西不就是一陣一陣的 習慣就好 05/27 15:03
wooffood:話說...我還不知道CGI的意思= =+ 05/27 15:07
tdman:Common Gateway Interface 05/27 15:11
mouwat:笑笑就好阿 萬兵戰報看多了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除非兩三萬 05/27 15:13
exelion:這種戰報才有看頭 http://tinyurl.com/yr5wna 05/27 16:16
tdman:為什麼那麼多英雄?? 05/27 16:20
exelion:還有兩張可以看看 http://tinyurl.com/2d9vwb 05/27 16:23
exelion:http://tinyurl.com/yp9wjc 05/27 16:25
meAlfRed:米是0?世界奇觀有不死效益嗎... 05/27 16:42
mosquito520:為什麼這麼多英雄...因為到endround的時候聯盟會由其 05/27 17:44
mosquito520:中一個玩家來衝世界奇觀...其他的盟會盡全力提供兵.. 05/27 17:45
mosquito520:七八個盟有兩三百隻英雄應該不是問題... 05/27 17:46
tdman:不好意思 你猜測錯誤 看第一張的戰報就表達了 防禦是3位玩家 05/27 17:46
mosquito520:至於第一張圖...我覺得羅馬的援兵也被合併計算到那個 05/27 17:46
mosquito520:玩家的兵了... 05/27 17:47
tdman:並且 就是下面貼的世界奇觀的那些 05/27 17:47
mosquito520:防禦不是三位玩家...那個兵的量應該有幾十個玩家= = 05/27 17:47
mosquito520:再村莊首頁的部隊列表只會把所有部隊一起列出來喔 05/27 17:48
mosquito520:至於米是0...因為兵太多...crop沒辦法堆到這麼多... 05/27 17:49
mosquito520:所以米被扣到0...兵慢慢餓死... 05/27 17:50
tdman:我說的是戰報 戰報顯示上 防禦者2 74個英雄 05/27 17:49
mosquito520:嗯嗯...我推文說了...防禦者二應該包含了羅馬的援兵 05/27 17:51
tdman:1跟3 我不敢說 可是如果援軍一起計算到2的話 那1跟3就無意義 05/27 17:51
mosquito520:有注意到嗎?防禦方列出來剛好是三個種族 05/27 17:51
mosquito520:1跟3是合併列出這沒有問題...2的話我猜是合併列出 05/27 17:52
tdman:有這可能 剩下問題就是 沒米的情況下 不是應該是直接死到 05/27 17:53
tdman:能維持的米量嗎? 05/27 17:54
mosquito520:NO...不會一瞬間死到剩下剛好的米量 05/27 17:54
tdman:再者 若是慢慢死的話又有個問題了 駐守方 若是世界各地的盟 05/27 17:54
mosquito520:反之...會陸續減少...但是速率我不清楚 05/27 17:54
tdman:友一起的話 那麼相對到的時間一定不同 而且有落差 05/27 17:55
mosquito520:因為我曾經有米被吃空的紀錄... 05/27 17:55
tdman:應該也是有足夠的時間差 讓這些兵餓死 而積不到這著數量 05/27 17:55
mosquito520:這就要看兵餓死的速度...這個其實很難估... 05/27 17:56
mosquito520:因為一般來說徵求大量兵的同時也會同時徵求米 05/27 17:56
mosquito520:但是米一定不夠吃...那米也一波一波的來... 05/27 17:57
mosquito520:很難去估說當米沒了兵會死多快... 05/27 17:57
mosquito520:回到前面的問題...我剛翻了一下我玩S7的戰報... 05/27 17:58
mosquito520:如果增援的兵跟原本的主人同一個種族... 05/27 17:58
mosquito520:援兵會被合併計算到玩家的兵裡面去... 05/27 17:59
mosquito520:至於兵會死多快...我來實驗看看好了XD 05/27 18:00
tdman:他倉庫總量是40多萬 耗米卻400多萬 這不是運米可以解決ꨠ 05/27 18:01
tdman:所以就真的不知道餓死的速度怎麼算了 05/27 18:02
tdman:按照常理應該是照百分比來餓死 05/27 18:02
ljsnonocat2:米沒了 就會解散一隻兵 就會變回資源 就有幾十米 05/27 18:02
ljsnonocat2:跑出來 然後那幾十米又一下子耗光 又會再解散一隻兵 05/27 18:03
tdman:好阿XD 你可以開個村 放兵過去死 放10個然後20個然後100個 05/27 18:03
tdman:觀察一下死亡的曲線 應該就有結果了 05/27 18:03
tdman:喔喔 是這樣算?是以打碎兵 看產生的米糧喔 05/27 18:04
tdman:他數量最多的禁衛跟高盧來算平均 能解散的米算60好了 05/27 18:06
tdman:一小時大概要死7~8萬隻兵 05/27 18:09
jinabs98:同種族的玩家都會計算在一起~t兄搞錯了 05/28 16:12
mouwat:你的常理又不一定是遊戲的常理 前面的人告訴你經驗 05/28 19:39
mouwat:請要質疑拿出證據 不然打打嘴砲容易 05/28 19:40
mosquito520:不知道樓上針對的是= =? 05/31 0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