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dman:話說 從前ogame還不是天天洗 再笨的問題不都有人問 05/27 15:01
→ tdman:怎就沒聽到有人說 去別的地方自己開OGAME版了 05/27 15:02
推 IamNeo:乖啦 這個板的東西不就是一陣一陣的 習慣就好 05/27 15:03
→ wooffood:話說...我還不知道CGI的意思= =+ 05/27 15:07
推 tdman:Common Gateway Interface 05/27 15:11
推 mouwat:笑笑就好阿 萬兵戰報看多了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除非兩三萬 05/27 15:13
推 tdman:為什麼那麼多英雄?? 05/27 16:20
→ meAlfRed:米是0?世界奇觀有不死效益嗎... 05/27 16:42
推 mosquito520:為什麼這麼多英雄...因為到endround的時候聯盟會由其 05/27 17:44
→ mosquito520:中一個玩家來衝世界奇觀...其他的盟會盡全力提供兵.. 05/27 17:45
→ mosquito520:七八個盟有兩三百隻英雄應該不是問題... 05/27 17:46
推 tdman:不好意思 你猜測錯誤 看第一張的戰報就表達了 防禦是3位玩家 05/27 17:46
→ mosquito520:至於第一張圖...我覺得羅馬的援兵也被合併計算到那個 05/27 17:46
→ mosquito520:玩家的兵了... 05/27 17:47
→ tdman:並且 就是下面貼的世界奇觀的那些 05/27 17:47
→ mosquito520:防禦不是三位玩家...那個兵的量應該有幾十個玩家= = 05/27 17:47
→ mosquito520:再村莊首頁的部隊列表只會把所有部隊一起列出來喔 05/27 17:48
→ mosquito520:至於米是0...因為兵太多...crop沒辦法堆到這麼多... 05/27 17:49
→ mosquito520:所以米被扣到0...兵慢慢餓死... 05/27 17:50
推 tdman:我說的是戰報 戰報顯示上 防禦者2 74個英雄 05/27 17:49
→ mosquito520:嗯嗯...我推文說了...防禦者二應該包含了羅馬的援兵 05/27 17:51
→ tdman:1跟3 我不敢說 可是如果援軍一起計算到2的話 那1跟3就無意義 05/27 17:51
→ mosquito520:有注意到嗎?防禦方列出來剛好是三個種族 05/27 17:51
→ mosquito520:1跟3是合併列出這沒有問題...2的話我猜是合併列出 05/27 17:52
推 tdman:有這可能 剩下問題就是 沒米的情況下 不是應該是直接死到 05/27 17:53
→ tdman:能維持的米量嗎? 05/27 17:54
推 mosquito520:NO...不會一瞬間死到剩下剛好的米量 05/27 17:54
→ tdman:再者 若是慢慢死的話又有個問題了 駐守方 若是世界各地的盟 05/27 17:54
→ mosquito520:反之...會陸續減少...但是速率我不清楚 05/27 17:54
→ tdman:友一起的話 那麼相對到的時間一定不同 而且有落差 05/27 17:55
→ mosquito520:因為我曾經有米被吃空的紀錄... 05/27 17:55
→ tdman:應該也是有足夠的時間差 讓這些兵餓死 而積不到這著數量 05/27 17:55
→ mosquito520:這就要看兵餓死的速度...這個其實很難估... 05/27 17:56
→ mosquito520:因為一般來說徵求大量兵的同時也會同時徵求米 05/27 17:56
→ mosquito520:但是米一定不夠吃...那米也一波一波的來... 05/27 17:57
→ mosquito520:很難去估說當米沒了兵會死多快... 05/27 17:57
→ mosquito520:回到前面的問題...我剛翻了一下我玩S7的戰報... 05/27 17:58
→ mosquito520:如果增援的兵跟原本的主人同一個種族... 05/27 17:58
→ mosquito520:援兵會被合併計算到玩家的兵裡面去... 05/27 17:59
→ mosquito520:至於兵會死多快...我來實驗看看好了XD 05/27 18:00
推 tdman:他倉庫總量是40多萬 耗米卻400多萬 這不是運米可以解決ꨠ 05/27 18:01
→ tdman:所以就真的不知道餓死的速度怎麼算了 05/27 18:02
→ tdman:按照常理應該是照百分比來餓死 05/27 18:02
推 ljsnonocat2:米沒了 就會解散一隻兵 就會變回資源 就有幾十米 05/27 18:02
→ ljsnonocat2:跑出來 然後那幾十米又一下子耗光 又會再解散一隻兵 05/27 18:03
→ tdman:好阿XD 你可以開個村 放兵過去死 放10個然後20個然後100個 05/27 18:03
→ tdman:觀察一下死亡的曲線 應該就有結果了 05/27 18:03
→ tdman:喔喔 是這樣算?是以打碎兵 看產生的米糧喔 05/27 18:04
推 tdman:他數量最多的禁衛跟高盧來算平均 能解散的米算60好了 05/27 18:06
→ tdman:一小時大概要死7~8萬隻兵 05/27 18:09
推 jinabs98:同種族的玩家都會計算在一起~t兄搞錯了 05/28 16:12
推 mouwat:你的常理又不一定是遊戲的常理 前面的人告訴你經驗 05/28 19:39
→ mouwat:請要質疑拿出證據 不然打打嘴砲容易 05/28 19:40
推 mosquito520:不知道樓上針對的是= =? 05/31 0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