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被人搶了,我打算打回去, 可是為什麼會顯示初學者保護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8.192
tdman:你直街往最簡單的字面去想就想的到了 不要想太多別的 05/27 23:17
tdman:答案很簡單 05/27 23:17
walexplo:不懂@@? 05/27 23:18
lateas:因為他在七天保護期內, 所以妳不能打他, 但是他卻沒有限制 05/27 23:20
h110858:保護期有7天,要超過7天才能攻擊他 05/27 23:20
h110858:等時間一到~ 就去光顧他家吧 05/27 23:21
walexplo:我被保護期的人屠宰了囧 05/27 23:21
h110858:那很正常阿~ 我S2也是第5天就出兵去搶了阿 05/27 23:30
miljs:嘖嘖 5天只有條子出得到吧 05/28 01:09
a921103030:等他出了保護期在搶回來不就得了 05/28 09:37
walexplo:他30號才脫保護期,而我25號就被打,所以他第二天就開搶 05/28 16:16
lateas:果然是五分軍隊五分田的條頓啊... 05/29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