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面有一個人叫 PAPRADISE 還沒開打, 收到消息就烙跑到曉 現在的 =DL= 還沒正式開打, 收到消息就全盟歸入曉的名下 曉很厲害 大家都知道 但是在東南呢?? 現在大家都知道 打了人進入曉就是避風港, 沒人敢打 等他們茁壯呢?? 是否該針對 那些見風轉舵的持續進攻 (這麼說是因為好像有人動搖了) 我支持全力進攻 因為不打的結果就是大家都知道進入曉沒人敢打, 每一個敵盟都效法怎麼辦 以後那些人會是更大的威脅 別動搖呀... 至少要曉X翼把名字改回來 PAPRADISE退出曉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36.24
rain145102:其實就算不是曉 很多大盟也都開始吸收小盟 05/28 00:09
rain145102:看到UnF.MoH真的有點誇張.. 05/28 00:09
FlyingStone:曉之前還不肯跟PTT簽NAP呢... 05/28 00:32
arzbar:這遊戲 不就是比人數的嗎? 05/28 00:57
tdman:這遊戲 比的是時間跟運氣 05/28 01:19
wasimean:話說UNF暫時不會收分盟了@@ 因為多的很離譜了 我是UNF的 05/28 01:30
ljsnonocat2:比的是看哪邊團結的人多 05/28 01:55
cool902456:PTT盟始終如一,徵收鄉民 05/28 09:32
gareth:你先加入聯盟比較好說話吧@@! 05/28 09:42
frank8421:什麼曉??? 05/28 11:11
fallen0415:............法蘭..........你不懂的直接問我吧..... 05/28 11:12
zxcv3147:西騎都在跟曉打了0.0 05/28 12:10
FDDFDFDA:曉的主力是在北方阿...不要讓他們進入南方阿0.0 05/28 12:27
wooffood:為什麼我看到frank8421的話嘴角會上揚..是我想得太多還是 05/28 12:55
FlyingStone:讓曉進入南方...PTT鄉民們就慘了~~~ 05/28 13:08
wildsun:西騎都在打了 我們怎不趁這機會加入 避免曉壯大? 05/28 13:50
frank8421:因為看到上一篇被版大警告的關係嗎?? 05/28 13:52
nvfp:我也嘴角抽動了一下...科科 05/28 13:52
frank8421:哈~~~你們應該都想到"什麼洨?"~~對吧對吧!! 05/28 13:53
frank8421:感覺他們像是S2 300一樣~~一開始很邱條 05/28 13:56
frank8421:不過到後面卻變成第一個被滅團的聯盟~~~ 05/28 13:57
frank8421:還是低調一點~~~不然很容易就變成大家聯合攻打的對象 05/28 13:57
nvfp:沒錯, 就是那三個字囉 05/28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