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GI-Ga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agual (納吉爾)
看板
CGI-Game
標題
[請益] 大逃殺停多久了呢?
時間
Mon May 28 01:31:06 2007
今天心血來潮開了看,結發現不能連... 因為已經一段時間沒玩了,半年up,所以就在想... 該不會是他已經...XD 或者是單純只是不能連呢^^ 麻煩解答嚕!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15.170
推
zueimaaeric1
:就只是當了,不過現在已經好了
05/28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