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GI-Ga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ony2256 (leebr)
看板
CGI-Game
標題
[DarkThrone]請問關於間諜數量的功用?
時間
Mon May 28 11:21:10 2007
請問間諜的人數數目越多越好嗎? 在派遣間諜任務時 最大數目都只能派出10~20隻 請問數目變多有效益嗎? 例如說:現在我有300隻間諜 然後派了10隻去偵查 有比單純只有10隻間諜 派10隻 效果來的好嗎? 另外Veteran Spy 不能派任務..這樣他有什麼用? 這幾天剛玩 還是個嫩菜鳥 如果問了蠢問題請各位前輩多多包含= ="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2.76.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