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間諜的人數數目越多越好嗎? 在派遣間諜任務時 最大數目都只能派出10~20隻 請問數目變多有效益嗎? 例如說:現在我有300隻間諜 然後派了10隻去偵查 有比單純只有10隻間諜 派10隻 效果來的好嗎? 另外Veteran Spy 不能派任務..這樣他有什麼用? 這幾天剛玩 還是個嫩菜鳥 如果問了蠢問題請各位前輩多多包含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2.76.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