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派了一隻兵打算搶一村, 可是戰局結束只發現我那隻兵死了, 而對方有多少兵力都沒顯示。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13.152
eitr4915:至少兩隻 05/29 23:58
ws1204:因為你的兵死了 05/29 23:58
aCCQ:沒人回家告訴你阿(阿飄:主人我回來了.....) 05/29 23:58
globetk:因為你第一回合就被KO了 你還奢望看到什麼呢?? 冤魂嗎 05/30 00:11
lucifershen:用模擬器就知道 就算別人廢村 1隻也是死 05/30 00:17
walexplo:囧囧囧 05/30 00:21
leafwind:QQ..以前我也問了一樣的笨問題.. 05/30 00:43
leafwind:但是英雄不在此限..因為他是英雄XD(剛剛導彈成功) 05/30 00:44
frank8421:一隻兵打兩個村民的一樣死~~最少要兩隻 05/30 01:44
chhs:可以先看看精華區再發問 10 6 2..好像才問沒多久 05/30 06:06
drumjose:這也是個一個禮拜會出現一次的問題!爬文好不好... 05/30 11:51
tnfshjcc:兩隻也會死 甚至近衛兵五隻打廢村竟然死一隻 看攻擊力 05/30 15:33
FDDFDFDA:樓上是碰到圍牆啦 05/31 0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