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派兵搶到的資源是怎麼算的? 是每個兵固定能運多少 還是固定的%數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2.35
pain0:看山洞能存多少然後兵能運多少吧 05/30 21:04
DSwagman:每個兵可以運定量 http://hk.geocities.com/traviancity/ 05/30 21:04
ws1204:每隻兵有固定的量 05/30 21:04
DSwagman:各族部隊 載運量 05/30 21:05
DSwagman:當然還要看他山洞包多少 被條頓搶過的就.....orz 05/30 21:05
lilaba:網頁左邊的教學其實能解決很多問題 05/30 21:17
alumico:下一篇月經文 應該是 [Tra]二村問題 05/30 22:06
fallen0415:╮(′~‵〞)╭ 我都看的煩了.... 05/30 22:33
drumjose:真的要瘋了 英雄->二村->綠洲 無限循環 05/30 23:26
drumjose:明明一半以上的問題精華區都有... 05/30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