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開拓者快蹦出來了,最近戰事又頻繁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人能借我停開拓者 m(_ _)m 我座標 (25,-1) 感謝喔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還有再問一下 如果附近沒9田的話, 4 5 3 6 應該也OK吧? 因為第一個二村不想開太遠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20.33
chhs:61-69.行軍追秒拓荒者15:23:28 大約100方陣 沒被攻擊過 05/30 23:06
fujkokwj:其實4536也不錯,等一、二村起來,再往外發展 05/30 23:22
ws1204:建議 要打上自己的伺服器 畢竟TRA不是只有HK3而已 05/30 23:30
fallen0415:推樓上... 05/30 23:32
lucifershen:嗯嗯 我S3 還有已經找到幫停的了~謝謝喔! 05/30 23:37
souline:可以自己弄個停車場帳號阿(犯規)XDDD 05/31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