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在初期發展時,我們要注重的有哪些? 目前朝目標金屬 晶體 太陽能發電10 10 10 發展中 再來一天應該就可以完成,我這樣發展對嗎? 還有接下來要先發展 重氫..等? 剛接觸OG 還滿好玩的 請大大提供一下發展的意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29.42
kevinnn:初期10 8 3 10吧...我想 05/31 12:35
eternal1879:那接下來呢?10 8 3 10開始等資源? 05/31 12:47
lucifershen:看過是說 n n-2 ? n+1 重氫看剩多少電再蓋 05/31 12:49
eternal1879:恩,那下一步驟有什麼好的方向呢?還有,搶資源,大 05/31 17:25
eternal1879:約要怎樣的資源,還有艦隊? 05/31 17:26
wayne206:初期搶資源當然都先搶i為主吧~之後看你要當農夫還是當狼 05/31 17:37
tdman:看你要怎麼玩阿 當農副就造一堆運輸天天FS 先出殖民 05/31 17:38
tdman:想當狼就要看你造化了 05/31 17:38
eternal1879:初期搶資源==造運輸,間諜有i的 再下手? 05/31 17:45
eternal1879:對了,U11有沒有其他ptt的同好阿..每次都自己玩有一點 05/31 18:14
eternal1879:孤單的呢~有的話加個好友,或是聯繫一下也好吧^0^' 05/31 18:14
ccmccmccm:請看9369 9560篇 06/01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