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innn:初期10 8 3 10吧...我想 05/31 12:35
推 eternal1879:那接下來呢?10 8 3 10開始等資源? 05/31 12:47
推 lucifershen:看過是說 n n-2 ? n+1 重氫看剩多少電再蓋 05/31 12:49
推 eternal1879:恩,那下一步驟有什麼好的方向呢?還有,搶資源,大 05/31 17:25
→ eternal1879:約要怎樣的資源,還有艦隊? 05/31 17:26
推 wayne206:初期搶資源當然都先搶i為主吧~之後看你要當農夫還是當狼 05/31 17:37
→ tdman:看你要怎麼玩阿 當農副就造一堆運輸天天FS 先出殖民 05/31 17:38
→ tdman:想當狼就要看你造化了 05/31 17:38
推 eternal1879:初期搶資源==造運輸,間諜有i的 再下手? 05/31 17:45
推 eternal1879:對了,U11有沒有其他ptt的同好阿..每次都自己玩有一點 05/31 18:14
→ eternal1879:孤單的呢~有的話加個好友,或是聯繫一下也好吧^0^' 05/31 18:14
推 ccmccmccm:請看9369 9560篇 06/01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