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GI-Ga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johnson (orz)
看板
CGI-Game
標題
[tra]hks3 HKCASH-貓
時間
Thu May 31 16:56:45 2007
因為從開村到現在都沒入盟 現在一直被港仔追著打 HKCASH跟幸運*星這兩個港盟還真煩人 有碰友在(-8,105)或盟可以收我嗎 被欺負了.. >///<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238.127
※ 編輯: gjohnson 來自: 203.64.238.127 (05/31 16:56)
推
frank8421
:碰友???
05/31 17:22
推
gjohnson
:朋友的最高級...
05/31 17:28
→
HsiangMing
:碰友一生一起走~~XDD PTT有鄉民盟 請寫信給釦子
05/31 17:32
推
tdman
: 碰友~窩肛從加那大灰來 窩的中文不太好
05/31 17:36
推
silufear
:感覺比較接近日文 XD
05/31 17:51
推
wei151
:窩槓槓沖加納大會來,不泰會碩重文!唷~~~~~~~~
06/01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