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從開村到現在都沒入盟 現在一直被港仔追著打 HKCASH跟幸運*星這兩個港盟還真煩人 有碰友在(-8,105)或盟可以收我嗎 被欺負了.. >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238.127 ※ 編輯: gjohnson 來自: 203.64.238.127 (05/31 16:56)
frank8421:碰友??? 05/31 17:22
gjohnson:朋友的最高級... 05/31 17:28
HsiangMing:碰友一生一起走~~XDD PTT有鄉民盟 請寫信給釦子 05/31 17:32
tdman: 碰友~窩肛從加那大灰來 窩的中文不太好 05/31 17:36
silufear:感覺比較接近日文 XD 05/31 17:51
wei151:窩槓槓沖加納大會來,不泰會碩重文!唷~~~~~~~~ 06/01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