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以來把FS當單機遊戲玩的我 練到現在感覺已經到瓶頸了 本來想說練到真的練不下去後 再開始想辦法賺FSP買顆Darklore再繼續練 可是這次的Legendary的裝備讓我十分的心動 所以想要買一套來用 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 可是我沒FSP(默) 不知道現在cgigame板上有沒有人可以幫我一下 我大概需要30多點的FSP -- 小孩子......真可愛........ 那樣的小孩.......... 一想到他們會因為年紀增加而長大.......... 我就想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1.140
GJ1414:瓶頸?何不加入公會:) 我們提供完善的員工福利XD 05/31 17:40
pikaaco:現在加入ptt公會不用20肉丸了XD 05/31 20:11
pikaaco:這次的傳奇裝徹底破壞平衡120等的裝有155的能力 80等的有 05/31 20:17
pikaaco:128的能力 跟本就是變態 冰龍市場又垮了.. 05/31 20:22
pikaaco:下次來個組隊才能打的傳奇怪 50等就有1xx等的能力 我也不 05/31 20:23
pikaaco:會感到意外了..= = 05/31 20:24
sr0:因為pk改的很無趣 拿到這麼強的東西除了打怪也沒別的用途 06/01 00:49
artyman:darklore 加上 the deep 真的很暴力 06/01 02:14
pikaaco:不知道現在鎖XP被怪打死一次所有XP就全賺回來的bug有沒有 06/01 07:08
pikaaco:改掉 如果沒有還是可以繼續打人XD 這個團隊超腐敗的 06/01 07:10
lurenZ:把我微薄的積蓄花呀花的總算弄到一套了 06/01 17:41
lurenZ:加工會的事就...再看看..因為我很懶..很懶...很懶.... 06/01 17:42
pikaaco:發一個訊息給夏娜就好了 加入工會又不是要工作 06/01 21:05
debris:懶又沒差 加入工會好像也不用多做什麼事情...=.=? 06/05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