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ormapleonly:看來我不孤單.. 06/01 06:16
推 kalen2601:現在連的上去嗎?我都快爆倉了ˊˋ 06/01 07:24
推 miljs:好不習慣.... 06/01 07:39
推 beastwolf:連不上+1... 06/01 07:44
推 ws1204:可以連阿 06/01 07:51
推 silveran:連不上去+1 06/01 07:53
推 banarasr:8.20連不上+1 06/01 08:18
推 mapleman:連不上...+1 06/01 08:32
推 ws1204:只有我可以連嗎? = =" 我HK2 和S7的 06/01 08:34
推 aska5:原來大家都沒在線上,我現在連的超順~ 06/01 08:35
推 frank8421:不習慣+1 06/01 08:42
推 Ykooc:不習慣+1 06/01 08:43
推 zeller:連的上 但是超慢 06/01 09:01
→ IamNeo:掛PROXY可以 但是IP會不會相同 被判定MUTI 就不知道了 06/01 09:12
推 DSwagman:剛剛開網頁 空白 等了半個小時之後 竟然出現動作已取消.. 06/01 09:16
推 feather1210:好慢 超慢=.= 動態背景包不能用+1... 06/01 09:24
推 z3728:爆倉了啦,好浪費 06/01 09:29
推 mapleman:都還連不上去....大家都是連很久連上去的嗎=.=? 06/01 09:31
推 z3728:還連不上去 06/01 09:49
推 beastwolf:學校的電腦可以連上,可是很lag... 06/01 09:50
→ oneagain12:LAG要死 06/01 10:12
→ oneagain12:研究所的圖片顯示改變了 多的四尊可以拜拜 06/01 10:13
推 Richter78:連不上.... 06/01 10:16
推 kikijuice:感覺Travian好慢 =.= 06/01 10:18
推 even25:上官網問看看不知道行不行耶 06/01 10:21
推 oneagain12:秒數不會動...(抖 06/01 10:22
推 oneagain12:下載圖片好了之後 順>w< 06/01 10:50
推 Richter78:網址有更改嗎?為何我就是連不上? 06/01 10:54
推 DSwagman:我已經掛proxy了... 被鎖就不完了(怒) 06/01 11:12
推 DWR:可是我現在超順的 網頁讀取都花不到一秒 = =a 06/01 11:24
推 DSwagman: 玩 錯字 現在才發現@@ 06/01 11:46
推 banarasr:偷玩不能,這是要我用功唸書嗎? 06/01 11:46
推 Lucianbear:很lag...看來我要該讀書了... 06/01 11:47
推 pdexter:維修後超級lag = = 06/01 12:13
推 ruo01332000:還是登不進去..是不是真的要跑到學校去玩啊>< 06/01 12:39
推 naideath:耶 登不進去 資源應該爆了 (暴) 06/01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