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 我看了遊戲的說明 山洞除了資源外沒有基本需求 可是怎麼我都找不到要在那裡才可以建山洞 有像集結點一樣要在特定的地方嗎?? 還是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35.150
kikijuice:至少要蓋村莊大樓吧 =.= 06/01 10:36
pain0:村莊大樓不是一 開始就有@@" 06/01 10:37
ericinttu:點[村莊中心]頁面裡的 "建築物工地" 應該就有山洞選項了 06/01 10:36
davic:沒有啊,點了建築物工地,只有倉庫穀倉兵營大使館市場英雄宅 06/01 10:42
davic:其他的,沒了- - 06/01 10:43
flypenguin:山洞沒有建設條件,你找一下是不是之前有蓋忘記了… 06/01 10:44
impactwhite:會不會你已經有蓋了 只是第一個山洞還沒10級? 06/01 10:44
flypenguin:山洞長的樣子快跟背景融合在一起 - - 06/01 10:45
DSwagman:是不是之前蓋的第一個山洞沒有10級 這樣旁邊不能蓋 06/01 10:45
frank8421:會不會你早就已經又蓋一個了 06/01 10:48
davic:呃~我找找,果然,耍笨了Orz,給大家帶點笑果,別介意 06/01 10:52
souline:山洞果然是藏東西的地方,不只對方軍隊找不到,連本人都找 06/01 11:22
souline:不到XDDDD... 說真的 他真的很像景觀的一部份 06/01 11:23
Ykooc:之前我也犯過一樣的錯 只不過我的是研究院 Orz 06/01 11:29
davic:再問個小問題喔,有山洞後,如果有人來打,資源會直接進山洞 06/01 14:46
davic:還是要做什麼動作才會?? 06/01 14:47
mapleman:山洞的容量多大 妳目前所擁有的資源中其中就有多少在裡面 06/01 15:31
mapleman:假設 你擁有500木 山洞容量200 有人來搶奪 最多可以帶走 06/01 15:32
mapleman:300的木 但是對條頓人例外 條頓可以多搶1/3的資源... 06/01 15:33
davic:那我了解了。感謝~ 06/01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