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改版後輔助程式不能用了 整個就大無奈 (┬┬_┬┬) 其實最無奈的是態度 態度太太太爛了!! 哪有人這樣處理事情的  (/‵Д′)/~ ╧╧ 停~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沒有大大可以神一下新版的程式 不然玩的好辛苦.... -- ~ ~ 東搖西晃の阿飄 ~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14.170
DWR:自己寫吧 XD 06/01 22:09
miljs:我會寫就不用求啦(遠目) 06/01 22:48
DWR:慢慢等其他人破解吧 06/01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