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位置 U10 X:284:6 X=3 5 7 9 有各60台毀滅者 如果有大狼有興趣 請虐待她們 身上各100%加持 順便把屍體收走 (這樣應該沒違規吧) 打之前可先探一下 PS.60台毀滅者全滅 出月機率約18% 這是我算的 請問有算錯嗎 -- 額前輕吻頰泛紅 萬縷情絲繞心中 癡等六年伴箱畔 滿衫涕淚始展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89.210
atlantic2042:真奢侈阿~用毀滅者造月咧...為啥不用輕戰阿@@? 06/03 11:42
wayne206:或一堆大運也可阿@@ 06/03 13:22
ryukyo:真有錢 ._. 記得hh是不算在內的 等於各多浪費九十萬hh 06/03 13:37
allen60307:都輕戰大運可以找我... 06/03 13:50
ducker:u10不是可以用飛彈發射器造月嗎@@? 06/03 14:26
kctang:這種造月法還是別宣揚吧.. 不小心會被資助名義封號啊 XD 06/04 10:09
kctang:我在某宇宙的造月法就是,擺船,然後去探大狼..過兩天.. 06/04 10:09
kctang:就出了兩顆大月亮了 XD 06/04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