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tlantic2042:真奢侈阿~用毀滅者造月咧...為啥不用輕戰阿@@? 06/03 11:42
推 wayne206:或一堆大運也可阿@@ 06/03 13:22
推 ryukyo:真有錢 ._. 記得hh是不算在內的 等於各多浪費九十萬hh 06/03 13:37
推 allen60307:都輕戰大運可以找我... 06/03 13:50
推 ducker:u10不是可以用飛彈發射器造月嗎@@? 06/03 14:26
推 kctang:這種造月法還是別宣揚吧.. 不小心會被資助名義封號啊 XD 06/04 10:09
→ kctang:我在某宇宙的造月法就是,擺船,然後去探大狼..過兩天.. 06/04 10:09
→ kctang:就出了兩顆大月亮了 XD 06/04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