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ht2:怕就不要用XD 還沒有聽說有被抓的..? 06/03 17:14
推 chhs:怎麼抓?看你流量? 應該只是把連結弄簡單一點.. 06/03 17:14
推 arzbar:這個說是外掛 那是專門騙丁丁的說詞阿~~ 06/03 17:16
→ lht2:就是注意一下如果你沒有那棟建築物..就不要點相對應的功能.. 06/03 17:16
→ lht2:話說在BAHA發這個會被說是外掛.. 06/03 17:18
推 chhs:當大家都在用..不用的人還要自己算.....何苦來哉XD 06/03 17:32
推 silufear:官方早認定 "修改遊戲介面" 我也沒聽說有誰被抓到過 06/03 17:31
→ silufear:只有流量過大被鎖的 自己小心別按太快就好XD 06/03 17:33
推 arzbar:這會被抓到 真的有鬼 原理就是 我不能用別牌的瀏覽器喔 06/03 17:38
→ HsiangMing:樓上說什麼 看不懂 冏 06/03 17:45
推 lht2:?這關browser啥事?我都不用IE的說..就連PCMAN都不綁IE.. 06/03 17:44
推 lht2:Firefox才是王道啊... 06/03 18:33
推 kikijuice:有沒有人要PO一下IE要怎麼用這東西啊 我找好久都找不到 06/03 18:49
→ kikijuice:版上大家都用firefox玩嗎? 我是用PCMan... 06/03 18:50
推 lht2:這是給firefox的plug-in掛上它的腳本才行..firefox也有pcman 06/03 18:58
→ lht2:的plug-in...就是firefox也可以上bbs...XD 06/03 18:59
推 lht2:PCman今天出2007了..剛剛發現...XD 06/03 19:01
推 miljs:自從我用了firefox之後我的生活就變得多采多姿 ^^ 06/03 19:03
推 silufear:這是firefox專用的 其它browser無法使用 謝謝 06/03 19:14
推 arzbar:我的意思就是非常的簡單 "絕對抓不到" 官方都是虎你的 06/03 19:48
推 debris:自從我用了FF後再也不想用IE了... 06/03 19:56
→ FDDFDFDA:這應該算是..附加組件= =+ 06/03 22:53
推 cherles:請問firefox 的版本有限定嗎?? 06/03 22:54
推 ccorz:怎麼用GREASEMONKEY?! 06/03 23:31
推 aqt:這版不支援cn,只支援hk server,那可以改呢? 06/03 23:34
→ ericinttu:樓上, 應該是cn travian server會擋台灣來的ip 06/03 23:47
→ ericinttu:不關firefox的事 06/03 23:48
推 aqt:我是在之前申請CN的,所以我是可以登入CN服,但這版BEYOND 06/05 06:05
→ aqt:無法使用在CN服上!但可以使用在HK服!才會這樣問!:D 06/05 0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