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GI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ilation (dilation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reddolphin (loadstar)》之銘言: : : 要安裝時 : : 它跑出一個視窗 : : 其中一行是 錯誤:無法判定字串常數的結尾 : : 這要怎解決??QQ?幫解幫解 :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名稱\Application : Data\Mozilla\Firefox\Profiles\0i2uf3uf.default\gm_scripts : ^^^^^^^^ : 一堆怪東西,你看到應該不一樣 : 進去把***.js 刪掉,然後重新按照前面的方法裝一次. 請問一下喔 這應該算是外掛吧? 會不會被抓進而鎖帳號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5.228
lht2:怕就不要用XD 還沒有聽說有被抓的..? 06/03 17:14
chhs:怎麼抓?看你流量? 應該只是把連結弄簡單一點.. 06/03 17:14
arzbar:這個說是外掛 那是專門騙丁丁的說詞阿~~ 06/03 17:16
lht2:就是注意一下如果你沒有那棟建築物..就不要點相對應的功能.. 06/03 17:16
lht2:話說在BAHA發這個會被說是外掛.. 06/03 17:18
chhs:當大家都在用..不用的人還要自己算.....何苦來哉XD 06/03 17:32
silufear:官方早認定 "修改遊戲介面" 我也沒聽說有誰被抓到過 06/03 17:31
silufear:只有流量過大被鎖的 自己小心別按太快就好XD 06/03 17:33
arzbar:這會被抓到 真的有鬼 原理就是 我不能用別牌的瀏覽器喔 06/03 17:38
HsiangMing:樓上說什麼 看不懂 冏 06/03 17:45
lht2:?這關browser啥事?我都不用IE的說..就連PCMAN都不綁IE.. 06/03 17:44
lht2:Firefox才是王道啊... 06/03 18:33
kikijuice:有沒有人要PO一下IE要怎麼用這東西啊 我找好久都找不到 06/03 18:49
kikijuice:版上大家都用firefox玩嗎? 我是用PCMan... 06/03 18:50
lht2:這是給firefox的plug-in掛上它的腳本才行..firefox也有pcman 06/03 18:58
lht2:的plug-in...就是firefox也可以上bbs...XD 06/03 18:59
lht2:PCman今天出2007了..剛剛發現...XD 06/03 19:01
miljs:自從我用了firefox之後我的生活就變得多采多姿 ^^ 06/03 19:03
silufear:這是firefox專用的 其它browser無法使用 謝謝 06/03 19:14
arzbar:我的意思就是非常的簡單 "絕對抓不到" 官方都是虎你的 06/03 19:48
debris:自從我用了FF後再也不想用IE了... 06/03 19:56
FDDFDFDA:這應該算是..附加組件= =+ 06/03 22:53
cherles:請問firefox 的版本有限定嗎?? 06/03 22:54
ccorz:怎麼用GREASEMONKEY?! 06/03 23:31
aqt:這版不支援cn,只支援hk server,那可以改呢? 06/03 23:34
ericinttu:樓上, 應該是cn travian server會擋台灣來的ip 06/03 23:47
ericinttu:不關firefox的事 06/03 23:48
aqt:我是在之前申請CN的,所以我是可以登入CN服,但這版BEYOND 06/05 06:05
aqt:無法使用在CN服上!但可以使用在HK服!才會這樣問!:D 06/05 06:05